博主抱着她家🍊跑了

草帽团/ASL/cp9粉。
cp - 💚💛💚/路娜/弗宾。其余萌cb。

追星去了,粮...随缘掉落。

© 博主抱着她家🍊跑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超没出息…………

吃土了一暑假……好不容易约到画头像了……然后主创那边给我扔稿子过来让我帮忙勾线…………

你…………我…………我最穷最闲而且没有时差的时候不来找我不给我打钱……偏偏在我接了头像要有零用钱了但就要走了的时候………………(x)

然而有钱干嘛不帮反正我画得快(你…………)

然后约头像的天使们又喜欢约我本来就喜欢的东西…………于是我又画得很爽很快…………

于是………………

这周,厨子本我没有动过一笔…………

没有动过一笔…………

一笔…………

现在我想掐死我自己(x)

评论
热度 ( 1 )